•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普法宣传】台山市司法局在石花山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 2021-09-13 15:43:07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充分发挥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基础设施完备、人员相对集中的优势,使广大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享受到法治熏陶,9月10日上午,台山市司法局联合台山市普法办、台山市禁毒办、台山市食安办、台山市公安局以及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单位在石花山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大型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市民带来一场法治宣传大餐。

IMG_7820_副本.jpg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派发普法宣传折页、画册以及精美法治宣传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普法志愿者们向群众普及宪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法律援助等法律法规政策知识,同时加强禁毒、扫黑除恶、食品药品安全、婚姻家庭、打击治理网络电信新型犯罪、防范非法集资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律师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解惑释疑,引导群众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IMG_7823_副本.jpg

  市民陈小姐: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现场有很多法律工作者,还有律师,解答一些贴近我们生活的法律常识,还有禁毒等等与我们生活相关的法治宣传,非常有意义,今天来到这里收获很大。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不断推动广大群众创建文明台山、法治台山的热情,形成全社会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我市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