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2020年第一期各镇(街)测评红黑榜
  • 2020-08-04 15:29:16
  • 来源: 台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乡镇创文工作,推动城乡一体化,实现城乡精神文明建设齐头并进,市创文办于7月15日至28日先后到全市17个镇(街)开展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测评点位包括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卫生院、中小学校、公共服务中心、综合文体中心、客运站以及村委会等场所,并依据各抽查点位的测评总分排名形成各镇(街)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红黑榜,现向社会通报如下:




备注:排名前三名且总分高于85分列入红榜,每列入一次红榜为红★、两次为红★★、三次为红★★★;排名末三名且总分低于85分列入黑榜,每列入一次黑榜为黑★ 、两次为黑★★、三次为黑★★★,如此类推。下一次测评时间为8月中旬。

台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