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开展春节前爱国卫生统一行动
  • 2020-01-21 17:38:5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我市从19日起开展春节前爱国卫生统一行动,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确保人民群众欢度祥和新春佳节。

  在台城锦绣花园内街,记者见到由市爱卫会、台城街道办和城管局干部职工组成的工作人员,正对各背街小巷、城中村乱堆乱放等卫生死角开展清理工作,工作人员仔细清理枯枝落叶、废弃建筑材料,并清扫街道两旁的垃圾。现场还有专业防治队伍针对“四害”等病媒生物孳生的消除、消杀进行统一作业。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周围环境焕然一新。

  

  据了解,今年全市春节前爱国卫生统一行动的主题是“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健康环境质量”,要求各镇(街)、社区居委会和村委会要组织动员广大群众整治环境卫生,特别要清除生活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疏通排水管,严格治理污水横流现象,集中开展环境消杀和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清除春节前城乡积存垃圾、做好农贸市场及禽类销售点管理及消毒清洗工作,提高环境卫生综合质量。

  

  爱卫办科员王鑫介绍,此次活动是以台城街道办为主会场,各镇为分会场,以“治脏、治污、防病除害”为主要内容,在春节前4天,通过开展中小学、居民区、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等环境综合整治、卫生宣传及健康教育,对农贸市场及家禽批发市场进行卫生监管,不断人民群众健康生活环境质量。希望各位市民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清洁家园迎接新春。

  

  市爱卫办提醒,冬春季节是手足口病、麻疹、流感等传染病多发季节,市民需提高传染性疾病的防控意识、卫生保健意识和做好自我防护工作。(通讯员:黄纪茵 李安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