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环卫工人提前进入“春节模式”
  • 2020-01-10 10:26:3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春节临近各家各户都在进行大扫除,产生了大量的生活垃圾,特别是废旧沙发等大件垃圾加重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为保障春节期间街道卫生整洁,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清洁卫生、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我市环卫工人提前进入了市容环卫保障的“春节模式”。

  最近一段时间,我市的环卫垃圾处理量比平时增加多一倍。主要是年尾市民大扫除产生的废旧沙发、旧床垫、旧办公用品枱凳等,而且由于物件都比较大,需要人工加机械的清理,他们现在每天都要清理出三十多车这类垃圾。预计整个大件垃圾清理工作要持续到年三十晚的花市结束时间。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环卫管理处副主任邝柏聪介绍,这些垃圾主要来自市民打扫卫生产生的旧衣物、更换的旧家具垃圾占主要。建议市民,如有大件垃圾、旧衣物等要拿到垃圾中转站压缩处理,不要随意丢在街边。

  每年的春节前后,都是环卫垃圾产生的高峰期。为此,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环卫管理处启动了环卫保障的“春节模式”,动员部署我市的环卫作业人员全力以赴投入环卫保洁,在做好日常的街道清扫保洁、街道冲洗、垃圾清运处理、“牛皮癣”清理等工作外,重点加强人流密集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增加快速保洁人员,提高保洁频率,努力确保垃圾及时清理,街面卫生整洁。尤其是大件垃圾、建筑垃圾随产随清,清理城区垃圾死角等工作,努力营造好干净卫生整洁的春节市容环境。(通讯员:张志强)

20200110_102116_003_副本.jpg20200110_102116_001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