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江门1集体1个人受表彰!
  • 2021-02-26 09:17:13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2021年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

  习近平在讲话中表示,今天,我们隆重召开大会,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会上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一起来看金句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其中
江门1个集体1名个人获表彰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江门市农业农村局(江门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扶贫规划开发科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杨海泉
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龙州县委常委(挂职),鹤山市副市长

脱贫攻坚

中国有多拼

这组数字告诉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新华社、央视新闻、人民日报、江门日报全媒体、江门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