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 2020-12-24 09:42:36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少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11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台山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会议指出,要全面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为我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提供有力支撑。要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统筹做好军队政治工作、统战工作和党员权利保障工作,扎扎实实办好台山的事。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时总结运用脱贫攻坚的好经验好做法,抓实抓细脱贫攻坚的省考迎检工作。

  会议审议了《关于2020年市十件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报告》。会议指出,要巩固提升项目成果,健全完善设施运行、维护、管理等制度,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持久发挥效益。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前谋划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要大力落实要素保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沟通协调,合力推进,把各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会议听取了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在落实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上作出台山示范。要深化改革动力,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改革任务,梳理出我市面临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落实措施,更好发挥行政复议公正高效、便民为民的制度优势。要加强工作力量,进一步完善市镇村三级法律服务平台,切实将行政复议受理点延伸至基层,畅通申请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