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 2022-01-05 10:02:51
  • 来源: 文明台山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2021年12月3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利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05095634.jpg

  会议强调,江门第14次党代会提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侨都奋进目标,描绘“两大提升、一交汇点、两区、三城”的宏伟蓝图,经济实力实现跨越提升,地区生产总值朝着5000亿元关口奋进,成为珠江西岸重要增长极;科技创新能力明显跃升,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贡献率大幅提升;新时代侨都享誉海内外,打造成为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交汇点;区域平衡成为全省示范,区域平衡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促进地区共同富裕;社会治理走在全省前列,成为全省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示范区;人民生活品质显著改善,全力打造幸福宜居之城、低碳生态之城、人才友好之城。台山将深入贯彻落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侨都部署,推动宣传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一要深入推进宣传宣讲。要围绕深入推进“六大工程”,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奋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紧扣“两大提升、一交汇点、两区、三城”的宏伟蓝图,深度结合台山“十四五规划”和台山第14次党代会提出建设目标,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全面开展宣传宣讲。二要全力创建文明城市。要以人民生活品质提升改善为目标,开展理想信念思想培育工作、重点文明提质工作、城市精神培育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实施。三要繁荣创新文艺文化。台山要建立完善保障工作机制,认真实施《台山市文艺创作扶持资金管理办法》,重视发掘培养从事文化文艺能人,打造出文艺精品,擦亮华侨文化、非遗文化、海丝文化、红色文化、排球文化等文化名片,积极推动文化建设和文艺繁荣发展。四要大力构建外宣格局。要抓住“双区”、两个合作区建设蕴含的重大利好,宣传好侨乡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发挥好“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市”效应,推动台山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江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侨都作出台山宣传力量。五要坚决守住安全防线。台山要建立完善一套稳定的、科学的、精准的、快速的宣传舆论应急响应体系,要提升斗争本领,完善舆情处置机制,加大全网监控力度,守好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范之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