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科协召开六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雷华胜当选市科协主席
  • 2021-12-21 09:29:31
  • 来源: 台山融媒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2月20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六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表彰奖励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科技工作者。

GSYzmksERx1639992415.jpg

  市科协六届全体委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台山市科协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专题宣讲《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及《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

  会议补选雷华胜为台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并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

d754b86054d61aee3b93186676d802a4.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科协系统坚持党的领导、找准工作定位、加强联合协作、突出以人为本、强化自身建设,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工作体系得到完善,科普阵地再创新高,科普活动成效明显,为台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市科协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上级科协工作要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为目标,提升“四服务一体”能力为支撑,努力建设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建立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部署实施“十四五”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行动,扎实推进“科技引领”工程,在促进学术繁荣、科学普及、科技人才培养、科技经济融合上迈出坚实步伐,深度融入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