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警示!台山男子一把火,把自己送进班房
  • 2021-03-22 10:30:17
  • 来源: 侨警之声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每年清明节前后

上山拜祭活动增多

正是容易发生山火的时节

稍有不慎极容易酿成火灾

常言道

亡羊补牢,不如未雨绸缪

千万别觉得森林防火跟自己没关系

  近日,台城筋坑村委会某山发生森林火灾,山火被扑灭后未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财产损失。经鉴定,现场过火面积达数十亩。

图片

图片

图片

  案发后,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立刻联合南门派出所展开侦查,发现承包山脚土地耕种的李某有重大嫌疑。3月9日,办案民警迅速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图片

  经审查,嫌疑人李某对其失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李某供述,其为方便耕种,于当日用打火机在某山脚的承包地上点燃杂草,由于风势过大,不慎引起森林火灾。目前,李某因涉嫌失火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