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政府常务会议部署稳投资和“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 2020-05-01 17:23:00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4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少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贯彻落实江门市稳投资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精神,部署“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想方设法,扩大投资,聚焦重点建设项目、补短板项目、新基建项目,引导企业开展技改,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保增长。要倒逼推进,提速增效,实施挂图作战;推进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完善“容缺办理”“并联审批”机制,实行联合审图、联合验收,进一步压缩项目落地审批周期,推动一批规模较大、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建设。要解放思想,用好政策,加强项目谋划,争取更多项目纳入专项债、特别国债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要加强督办,比学赶超,开展“以投资论英雄”活动,建立投资项目“红黑榜”,督促项目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强化“五一”假期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狠抓重点领域,做好“三防”工作,加强对洪涝、台风、地质灾害等风险排查,及时发布预警预报信息,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好防火工作,严防重点林区和火灾易发区域火灾发生;做好渔船管控,加强上岸流动渔民健康管理,强化海域巡查和海上执法,防范出海偷捕;做好企业安全,狠抓化工和危化品“四令三制”以及小微企业消防安全监管;做好交通安全,严厉打击超员超速、超载超限、非法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做好景区安全,引导游客错峰进入景区,确保安全、有序。抓好应急准备,严格按照规定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外出报备制度,做好应急物资储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