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快来打卡!水步这个“潮圩”正在试营业中!
  • 2023-11-29 10:27:40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打印】   【字体: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晚风轻轻吹过,约上三五知己悠闲地坐下来喝着奶茶、啤酒品尝各式小吃,畅谈言欢,让忙碌了整天的疲惫一扫而空,这样充满写意和活力的场景在文华潮圩随处可见。

微信图片_20231129094210.jpg

微信图片_20231129094213.jpg

一阵阵轻风

拂过到文华潮圩逛一逛

解闷又舒心

微信图片_20231129094217.jpg微信图片_20231129094220.jpg

  为深入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打造接地气的特色经济模式,水步镇积极培育“潮圩”特色品牌,对原有流动摊贩“引摊入市”,规范建设文华新邨、文华公园、科普广场三个精品夜市。其中,文华潮圩将于12月初正式开业。目前,大多数集装箱商铺仍处于试运营阶段。

微信图片_20231129094223.jpg微信图片_20231129094226.jpg

  文华潮圩,位于陈宜禧路与水步镇水东路交汇点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文华潮圩以水步优良传统文化为依托,建设兼具“主题性、多功能性、互动性、休憩质量、安全性”的高颜值集市乐园。

  文华潮圩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区域,包括文华潮圩夜市、文华亲子乐园等。夜市是文华潮圩的一期项目,占地面积约30亩,采取集装箱商业街为主的独特商业模式,是水步镇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的新探索。夜市内提供摊位超过80个,有集装箱67个,已进驻商家50余家,场内外设置停车点3个,可停放车辆500余辆。潮圩夜市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层次、品质化的夜间消费需求,同时也为流动摊贩“筑巢安家”,提供良好的创业平台。

  未来,水步镇将依托“百千万工程”政策支持,不断推进“潮圩”特色品牌打造工作。同时不断创新发展模式,培育“吃、住、行、游、购、娱”夜间消费业态,形成完整的夜经济生态圈,推动夜间经济良性发展,焕发水步新活力。

  文华潮圩将于12月初正式开业。据了解,大多数集装箱商铺已开始试营业,12月1—3日晚上7:00,还将有绚丽的烟花表演,快带上你的亲朋好友前来打卡吧!正式开业期间还将有乐队演出,大家不要错过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