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旅游预订持续升温,这个假期你准备去哪里
  • 2023-09-19 09:10:41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

台山市各大旅行社内

无论是“走出去”,还是“请进来”

各种线路预订量增长迅速

  旅行社旅游商务部经理梁翠平:这个国庆,我们结合台山的红色文化,加上生态游、海岛游,推出“多彩台山”本地游线路。

  自暑假以来,我市海岛游、乡村游、文化游呈现火热景象。其中,个性化线路、多元化玩法及沉浸式体验备受游客追捧。青山绿水间的诗意田园,蓝天白云的海岛沙滩、人文气息浓郁的非遗文化,掀起本地游的一轮文旅消费高峰。

微信图片_20230919091325.jpg微信图片_20230919091325_1.jpg

  旅行社旅游商务部经理梁翠平:旅游市场每个景点、每个基地都会推出自己有特色的活动吸引周边的游客。例如周边的非遗馆、西门墟,已经举办了中秋月饼街暨中秋国庆游园活动。这两周住客开始逐渐多了。今年下半年,从外地来的华侨,还有周边广佛、深圳的客人陆续都比较多。

  旅行社旅游顾问潘忠美:这段时间我们做了很多应季的产品,比如赏秋。或者华东那边去观潮,钱塘江观潮,或者是吃蟹的线路都会比较受市民青睐。还有今年的北京也很火爆。

  由于这次假期较长,游客以中、长途旅行为主,前来咨询的市民多为中老年和亲子群体。在旅游目的地上,不同人群参团有自己的想法,一般青年群体旅游喜欢去重庆、长沙等“网红”城市,而亲子游更倾向于云南、三亚等休闲游,老年人时间自由,所以多选择错峰出游,一般多选择自由组团。

  旅行社旅游顾问潘忠美本次中秋、国庆假期较长,且节假日期间消费相对更贵。各景区人数较多,高铁出行时长也相对较长。一般我们会建议市民提早一小时去往高铁站,到机场办手续最好提前两个半小时左右。现在基本所有景区景点都是需要提前预约的,例如北京,所以最好要提前做好攻略,做好预约。

微信图片_202309190913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