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志愿服务】端芬镇:志愿服务进景区 倡导文明旅游
  • 2023-02-27 09:34:44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电视剧《狂飙》在端芬镇梅家大院取景,使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端芬镇着力提升游客的体验感。为加强梅家大院的管理,在院内设置志愿服务点,组织志愿者服务。志愿者们致力于加强与院内居民的协调沟通,疏导院外交通,确保梅家大院内外秩序有序畅通,积极展现端芬镇的文明形象。

微信图片_20230227093549.png

梅家大院志愿者服务站

  端芬镇扎实推进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提升镇街秩序,营造良好的镇容镇貌,端芬镇成立梅家大院管理专班,安排4名专员轮班值守,加强对梅家大院的环境综合整治,专员主要负责指挥交通、禁止车辆入内;劝导占道经营;加强环境卫生、治安巡查;安全检查等工作,为游客打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提升游客的舒适度。

  同时,在梅家大院设置免费讲解服务点,向游客提供免费讲解服务,带游客看各国建筑风格特色,边游边听加深对侨乡建筑的精神、气质、神韵的理解,让游客爱上这座有独特侨乡文化,中西合璧的四方城。印制“银信端芬 魅力侨乡”旅游宣传册,向游客免费发放。2月22日,在梅家大院承办市文广旅体局组织的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指南,引导游客文明出行。

微信图片_20230227093601.png

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市文广旅体局根据电视剧《狂飙》制作了一些打卡牌,端芬镇根据电视剧中的打卡点,分别在梅家大院、庙边圩同点位安装打卡牌子上墙,方便游客寻找打卡点,让游客身临其境般体验演员拍剧时场景。同时,在剧照下印有“《狂飙》取景点”“台山发布”“台山全域旅游”等二维码,二维码关联公众号关于《狂飙》电视剧在台山取景、取景点的历史文化介绍的文章,扫码便知所有在台山的取景点和各取景点的文化历史,游客游览过程中,不仅跟随剧情游玩端芬,更能在走的过程中深度感受台山全域旅游文化,提升游客的体验度。

微信图片_20230227093633.png

电视剧《狂飙》拍摄场景打卡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