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汶村镇: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蓄磅礴奋进之力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汶村
  • 2022-01-01 10:13:30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蓄磅礴奋进之力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汶村

汶村镇党委书记 赵越甘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是一次承前启后、续写辉煌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汶村镇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昂扬奋进姿态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汶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101101741.jpg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园

  一、强化学习教育,凝聚干事创业的奋斗力量。紧抓干部队伍学习。抓好领导带学,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抓好支部研学,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抓好个人自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营造全镇学习氛围。以宣讲会、专题党课等形式,推动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掀起全镇上下大学习大讨论的高潮,推动广大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驱动经济引擎,助力新时代城镇提质发展。对焦重点项目建设。紧跟神灶温泉二期项目的工程建设进度,加快广发光伏三期项目剩余用地落实,通威光伏二期、三期和鑫昊项目的线路及升压站建设,确保项目工程如期推进。加强服务企业力度。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洽谈,全力保障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协调解决企业建设难题,落实光伏项目外送线路工程开工建设,助力丰炫水产冷链项目加快建设。

  三、加速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游美丽新乡村。大力发展特色乡村旅游。利用本土特色海上温泉资源优势,推进全镇旅游业发展;积极优化全镇旅游线路方案,提高乡村旅游服务水平;深挖以“五味鹅”、海鲜为代表的本地特色美食,探索“美食+旅游”新模式。持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加强环保监管力度,提高绿化美化亮化水平;强化禁养区区域巡查,逐渐减少畜禽养殖场污染物的乱排乱放现象;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政策宣传,探索建立村庄清洁长效机制。

  四、校准“人民坐标”,践行为民初心的发展思想。精准聚焦群众所需,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知晓群众呼声,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保障基层民生需求,健全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注重加强民生建设;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提高为民办事效率。守护人民家园安全,严厉打击整治违法犯罪活动,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五、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做好纪律监督工作,抓好队伍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加强信访举报宣传和纪律教育,发挥好警示教育和示范教育作用。

  今后,汶村镇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汶村的磅礴力量,创造出不负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