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端芬镇:回望百年奋斗路,接续奋进谱新章
  • 2021-12-31 10:41:34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回望百年奋斗路

接续奋进谱新章

端芬镇党委书记 张明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端芬镇将继续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实干笃行,砥砺深耕,确保全会精神在端芬镇落实落地。

  图片

  一是锤炼“烈火丹心铸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信念强党性。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坚定理想信念中赓续血脉,在矢志接续奋斗中践行初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挖掘本地红色资源,宣传红色故事,依托镇党校、滨海松苑等阵地,大力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六进”工作。  

  二是涵养“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深厚情怀,不忘初心惠民生。扎实做好基本民生保障,推进“两院一体”医养服务新模式;高质量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带,围绕“海口埠、梅家大院”两个核心连片规划,通过两带(陆路风貌带、水路风貌带)串联资源,打造强国圆梦·侨乡风情段;持续改善大隆洞水库生态环境,建立健全大隆洞水库网格化管理体系;推进广海湾湾区联合供水工程项目,让群众喝上放心安全水;全面摸排农村公路现状,完善城乡交通路网;构建信访超市工作模式,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端芬和法治端芬。  

  三是强化“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使命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在勇于担当作为中开创新局。加快端芬镇龙山、凤山工业园区提质增效,推动省级鳗鱼现代农业产业园优化建设,推进鳗鱼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龙头项目引领带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面向港澳青少年的大型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暨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基地项目、美清幽谷旅游项目、台山侨邑•印象观田项目的建设,开发旅游新业态;突出“侨”特色,打造侨乡银信文化镇,发挥侨乡文化在文化交流、聚侨引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携手海内外侨胞,形成发展合力,提升区域合作效能,推动大湾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