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召开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工作会议
  • 2022-09-06 10:49:05
  • 来源: 中共台山市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近日,台山市召开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工作会议,台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利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深入推进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举措,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会议指出,一是要全面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各项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内容,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二是要加强未成年人传统文化教育,以传统美德滋养和激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以文明校园创建为载体,积极开展文明校园、文明班级、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和“育德强体”“传唱优秀童谣”等活动。三是要以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为抓手,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加强网吧和出版物管理整治、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点建设和专兼职心理辅导教师培训管理,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四是要利用多种形式广泛设置关爱未成年人公益广告,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要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全市各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主动履职,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要精准落实,压实责任。各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聚焦重点、难点工作,细化任务,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责任人。要强化督导,保障实效。充分运用“红黑榜”通报机制,强化督查督导,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