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专题宣传教育进校园启动
  • 2020-11-24 15:29:08
  • 来源: 百峰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1月20日,2020年台山市“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专题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新宁小学启动。

  活动当天,来自新宁小学的心理教师围绕如何“保护女童免受侵害 促进女童健康成长”进行防性侵安全教育。授课过程结合了案例讲述、提问和小游戏等多种方式,寓教于乐,得到在场学生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举手抢答问题,主动上台配合老师完成情景模拟。一堂课下来,大家收获满满。

  据悉,“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专题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由市妇联、检察院、教育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将在11-12月期间走进各镇主要学校进行宣讲教育,旨在增强女童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家长、教师保护女童能力。其中,新宁小学是活动启动仪式和首站学校,活动现场除举行防性侵安全教育外,还现场向学生赠送《儿童手册》,并组织观看优秀家风故事、防艾、垃圾分类知识展板。市人民检察院和市妇联还就进一步深化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签订了合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