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关工委:关心青少年 传递正能量
  • 2020-09-16 15:37:14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近年来,市关工委联合市教育局、市检察院等有关部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强化红色教育,加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活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传递正能量。

  为强化青少年红色教育,市关工委结合清明、七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清明节期间,9.7万名学生参与线上祭先烈活动;七一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等主题活动69场次,并在全市范围内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在捐资助学方面,市关工委联合市教育局举办港澳爱国知名人士对我市进行捐资助学活动。1—9月,市关工委组织助学活动20场次,资助困难学生2000人。

  为加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活动,市关工委还联合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共同组织师生参观“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治教育基地”、体验醉驾危害、完成法治宣教小游戏等,通过情景模拟和真实体验的方式对未成年人进行普法教育。(通讯员:陈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