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文化馆总分馆暑假期间免费艺术培训全面铺开
  • 2020-07-30 09:48:40
  • 来源: 台山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按照台山市文化馆总分馆职能和工作计划,充分发挥总分馆互联互动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城乡文化建设,培养后备人才,台山文化馆总馆在严格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条件下,于7月下旬开始到8月底,联合各镇(街、场)分馆组织音乐、舞蹈、美术、书法、器乐等多个艺术门类共200多场的公益艺术培训,届时,将有一大批的城乡未成年爱好者走进他们梦寐以求的艺术课堂,接受优秀艺术老师的启蒙和指导,尽情享受美好的艺术,放飞自己的梦想。

  台山市文广旅体局、文化馆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免费开放艺术培训工作,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暑假免费开放少儿艺术培训班已经成为小朋友由衷喜爱和充满期待的假期活动项目。他们在这里可以认识很多朋友,有机会和艺术老师面对面交流,还能学到本领帮助自己日后走上艺术道路。无论是群众性的还是未成年人的组织培训,台山文化馆都认真做好策划和服务工作,聘请最有教学经验的专家老师前来授课,尽力满足学员们的要求,让广大爱好者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暑假,总馆特别联合台山工业新城管委会举办一期“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音乐培训班”,和有关爱心团体联合举办“特殊儿童美术培训班”;而今年又是文化馆各分馆暑假组织免费培训的第一年,10多个镇(街、场),几百乡镇少儿爱好者步入艺术学堂,开启他们快乐而充实的暑假学艺之旅。

2020年台山市文化馆总分馆

免费开放艺术培训项目安排表

一、文化馆总馆(八月份)未成年人免费艺术培训

备注:

1、采取电话报名、微信群和各级文化馆数字平台等方式报名,先报先得,额满即止。入选名单以文化馆活动中心公布为准。

2、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家长需要接送和看护好小朋友,保障小朋友安全。

3、美术、书法班要自带上课工具。查询电话:5535500、5532902。

 
二、各分馆暑假(7—8月份)未成年人免费艺术培训

备注:

1、采取电话报名、微信群和各级文化馆数字平台等方式报名,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2、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家长需要接送和看护好小朋友,保障小朋友安全。

3、美术、书法班要自带上课工具。查询电话:5527300、55323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