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博富公益“悦读馆”都斛馆正式开馆
  • 2019-05-11 17:09:0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5月10日上午,博富公益“悦读馆”都斛馆正式开馆,这是台山第17座博富公益“悦读馆”。

    开馆启动仪式在市文广旅体局、团市委、都斛镇政府、博富控股及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的领导嘉宾共同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在博富公益“悦读馆”都斛馆筹备建设过程中,主办方以满足青少年阅读需要和传承侨乡文化精髓为导向,精心选址,最终落实将“悦读馆”建设在都斛镇侨联社2楼。这里比邻都斛镇中心幼儿园、都斛镇中心小学。“悦读馆”一开馆,就成了当地青少年阅读“的小天地。除了满足当地青少年阅读需求外,还可以让到访的旅游家庭也能到“悦读馆”享受阅读乐趣,感受侨乡文化魅力。

    当天,都斛镇中心小学组织20名学生参加悦读分享会。故事妈妈丁利老师带领小朋友开展的悦读分享生动有趣。

据了解,博富公益“悦读馆”大江馆将在今年本月内开馆。未来,博富控股将继续围绕“悦读馆”开展各项有意义的阅读活动,让公益阅读惠及更多孩子。(通讯员:陈明凤 陈舒文)

5.jpg6.jpg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