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城二小举行义卖活动 培养孩子学雷锋精神
  • 2019-03-04 16:54: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3月2日下午,台城二小组织学生在昌大昌广场举行学雷锋义卖捐助活动,这也是我市主题为“青春激扬追梦人,义起奋进新时代”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一,倡议广大市民积极做好事。 

    活动现场,同学们拿出自己玩过的玩具,看过的书本,用过的文具,摆在自己的摊位上,向来往的人们推销他们的特色商品。义卖行动得到市民的积极响应。 

    义卖活动由台城二小倡议,五(5)班的家长委员会筹办。老师和家长们表示,学雷锋义卖活动已经持续举办了3年,效果显著。 

    家长们业积极参加义卖活动,有的家长搬来了爆米花机,义卖爆米花;有的义卖各种造型的气球。同学们有的以套圈圈游戏筹款,有书画特长的同学则在现场售卖自己的作品,各种义卖活动都收到良好的效果。 

    据统计,当天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5373元,这些款项将交给学校少先队,用于集体开展做好事活动。(通讯员:黄中元 张旭)

7.jpg8.jpg9.jpg10.jpg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