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助力台山创文
  • 2019-01-25 16:49: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昨天下午,教育局组织我市部分优秀青少年开展“爱学习 爱劳动 爱祖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在台城二小“博富悦读馆”,2018年广东新时代好少年——谭艺莎同学向来自我市各个小学的30多名优秀少先队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随后,刚获得“2018年度南粤红领巾主播”称号的伍羽桐、罗子聪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并表演了双人新闻播报。主办方还向小学生们提出倡议,寒假期间要自觉分配学习时间、多阅读、多参加社区劳动、孝敬长辈,做一个“爱学习 爱劳动 爱祖国”的新时代好少年。

    当天,所有参加活动小学生还来到台城台东路、学宫路开展文明劝导、卫生整治活动,把街边及绿化带中的垃圾收拾清理干净。主办方希望通过开展卫生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小学生们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通讯员:邬丹蕾 刘鹏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