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悦读馆+红领巾小站 丰富孩子的文化生活
  • 2019-01-16 16:45: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上周五,由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广东博富控股等联合举办的三合镇博富公益“悦读馆”“红领巾小站”揭幕仪式在三合镇邓树椿伉俪科学馆举行。

    随着红布的缓缓拉开,三合镇博富公益“悦读馆”“红领巾小站”正式启用。馆内宽敞明亮,书籍丰富新颖,学生们端坐在椅子上,与义工老师共同分享阅读感受,现场气氛活跃。

    截止去年底,我市18座“悦读馆”已全部建成并陆续投入使用。团市委结合少先队组织和义工组织,在“悦读馆”的基础上开设“红领巾小站”,联合辖区中小学团委、少先队及其他团组织轮值运营,定期开展“七彩课堂”“大手拉小手”等少先队校外活动,进一步丰富少先队教育的内容、形式、载体,提升和扩大少先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通讯员:容月梨 方宝琳 图/谢灼均)

1.jpg2.jpg3.jpg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