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共青团与人大、政协面对面 聚焦青少年成长成才话题
  • 2019-01-10 16:35:3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今天上午,团市委、市青联联合举办“携手扬帆,并肩追梦”2019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共同聚焦青少年成长话题。 

    市委副书记黄振中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侨青代表、义工代表以及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去年12月起,团市委通过基层走访、实地调研、书面征集等形式,广泛征集我市青少年群体的意见建议。活动现场,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对活动前期意见建议征集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十多位基层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当前我市青年成长迫切需要关注的核心权益提出自己的建议意见。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就健全青少年维权求助渠道、推动公益性运动场所建设、探索引入驻校社工维护青少年心理健康等有关问题与青年代表进行互动,表示会争取在今年“两会”期间向政府提交有关提案和建议。青年代表们表示,通过座谈了解了未来台山发展的全局规划,对台山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通讯员:张旭 陈舜杰)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