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两新党组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力量
  • 2023-02-10 10:45:22
  • 来源: 台山先锋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台山两新党组织迅速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江门市高质量发展第一次推进会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谋思路、谈打算、话未来,提高认识、赶早赶先、激情开跑,努力为推动台山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力量。

精益求精,铸造世界一流产品

  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台山)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汽车发动机精密铝合金铸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台山市“专精特新”企业。

  开年之后,公司工人们陆续回到岗位,投入生产一线,企业生产秩序全面恢复。研发部技术人员薛晓柯表示,公司召开开年工作动员会,释放出一个明确的信号,就是精益求精,铸造世界一流产品。公司今年引入插电混合动力汽车蓄电池精密压铸件生产技术改造项目和汽车电池壳体压铸件生产技术改造项目,对于新项目新设备的引入,党支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带领项目组成员练好“内功”,打造过硬技术本领,推动技术瓶颈突破、产量提升拉动等系列活动,助力公司成为国内压铸行业的标杆,成为国内制造业的中流砥柱。

微信图片_20230210084917.png

党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天丞车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铝合金轮毂的现代化企业,是中国为数不多拥有各项国际认证最齐全的轮毂生产企业之一,同时也是江门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成员单位。

  复工第一日,公司党支部书记、人资经理陈伟宽召开支部开年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讨论公司的小改小革项目,为企业梳理出7条涉及工艺技术、行政管理、职工服务的意见建议。此外,支部在组织管理服务好党员之余,还将发挥支部和党员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企业生产发展,通过带领员工为企业发展多作贡献,实现员工、企业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210084924.png

抢早赶早,跑好新春开局“第一步”

  江门粤海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水产动物饲料、水产种苗、添加剂预混料、水产生物制剂、水产养殖和水产品加工等为主营业务的“专精特新”企业。

  为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公司党员响应号召提早返岗,对生产设备、作业电器、车间各类机械进行复工检测调试,实现各类隐患问题的闭环管理,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为企业跑好新春开局“第一步”提供坚强保障。公司党支部书记、行政部长欧建艺说道:“今年生产任务重,时间很紧,所以我们早安排、早部署,组织好各生产线有条不紊地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30210084928.png

创新突破,促进产能释放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医药研发、制药工业、医药商业为一体的企业,去年,该企业在防控物资生产保供方面勇于担当,做出特别的社会担当。企业新厂房和科技楼在今年投入使用,也将在新药品尤其是中医药产品上加大研发力度,支部将发挥“党建+”优势,加强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谋求中医药产品的创新研究和市场开发,促进产能释放。同时,将聚焦防疫政策调整的变化,做好扩大产值产量充足准备,全力保障防疫药品生产供应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21008493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