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全覆盖、接地气!台城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社会宣传
  • 2022-07-20 10:00:06
  • 来源: 台山先锋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台城街道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挥各类宣传阵地作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推动防疫宣传全覆盖,助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科学防控“实起来”

  台城街道充分发挥网格治理的宣传优势,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志愿楼长、兼职网格员开展走访宣传行动,主动上门将一份份防疫宣传单、温馨提示送到群众手上,倡导减少流动和聚餐聚会,引导群众、商户落实防疫措施,有效扩大宣传覆盖面。

  微信图片_20220720094520.jpg

  微信图片_20220720094547.jpg

  宣传标语“挂起来”

  “留足一米 ‘疫’不容辞”“打功夫强身健体 打疫苗天下无敌”等接地气标语在台城能经常见到。台城街道在人流密集区域、主要道路广泛设置防疫宣传横幅、大型防疫宣传公益广告牌,营造一道特别的“风景线”,在潜移默化中提升群众防控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720094550.jpg

  微信图片_20220720094553.jpg

  大屏小屏“亮起来”

  40个村(社区)LED电子屏和互动触摸屏全面点亮,广泛刊播疫苗接种、防疫宣传视频和标语等,台城辖区内滚动的电子屏举目可见,一条条防疫信息入目入心,全力营造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720094555.jpg

  防疫知识“转起来”

  台城街道不断夯实多媒介的宣传方式,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基层智通知、微信等渠道,向辖区群众动态推送疫情防控信息,发动党员干部转发权威信息,制作防疫知识科普材料,实现联防联控正面引导。

  微信截图_20220720094624.png

  广播喇叭“响起来”

  台城街道利用40个村(社区)大喇叭、移动音箱等设备,采取普通话、粤语、台山话广播疫情防控最新措施。同时,党员干部、网格员还走上街头小巷,用便携式小喇叭进行动态宣传,让“小喇叭”起到“大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720094638.jpg

  微信图片_20220720094641.jpg

  流动宣传车“跑起来”

  台城街道充分发挥网格巡逻车、消防摩托车、外卖快递车等流动车辆的优势,将防疫海报贴在车上,将音频资料载入其中,让流动车辆化身“宣传车辆”开进大街小巷,让防疫宣传进入家家户户。

  微信图片_20220720094643.jpg

  下一步,台城街道将持续提升疫情防控宣传实效,让疫情防控政策“响”在百姓耳边、“通”到群众心里,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