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北陡镇:党建引领促发展,安全旅游伴我行
  • 2022-06-22 09:21:12
  • 来源: 台山先锋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北陡镇委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安全生产是底线”的发展思路,积极发挥党员在旅游景区安全生产上的先锋模范作用,联合台山市那琴半岛酒店有限公司党支部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专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职工景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服务游客的意识和技能,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暑期将至,游客渐增,那琴半岛酒店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党建+景区服务”上下功夫,由党支部牵头,定期组织专业团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通过现场查看景区设备、随机询问景区工作人员应急处置流程以及疫情防控“五知五会”等方式,敲响员工安全生产警钟,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疫情防线,切实保障游客人身安全。

  图片

  图片

  此外,那琴半岛酒店有限公司党支部还积极开展“白+黑”安全生产志愿服务,组织支部党员轮班上阵,利用节假日、周末等休息时间到游客聚集且易发生溺水事故的海滩区域开展志愿巡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促进安全生产与旅游发展同频共振、互促互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