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为群众办实事】又一个民生福礼!端芬镇三洞村首个球场登场
  • 2022-03-04 11:36:51
  • 来源: 台山先锋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我喜欢打篮球十多年了,

  每个周末到端芬镇圩打球,

  往返要花费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

  现在村里有了首个球场,

  实现了我和小伙伴们的篮球梦。”

  三洞村民梁文基说

  据了解,三洞村位于端芬镇西南端,距端芬镇圩20余公里,多年来,村里能拥有一个篮球场,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打球,一直是村民们的心愿。三洞村党支部在听到村民诉求后,经过多方努力,在村民们家门口建成了一个全民开放的运动球场。

  三洞村党支部在前期通过“四议两公开”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决定将村子旁边的一处闲置土地用于新球场的选址。驻村干部和“两委”干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解决在球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新建成的球场面积约600平方米,是一个集篮球场、排球场和羽毛球场于一体的综合性球场。新球场的建成使用,让村民们在茶余饭后有了休闲运动的好去处。

  微信图片_20220304113734.png

△三洞村球场建设前

  微信图片_20220304113739.png

△三洞村球场建设后

  端芬镇三洞村党支部以着力改善民生、优化休闲环境为出发点,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村民获得感、幸福感。首个球场投入使用后,村民群众的生活娱乐更加丰富多样,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洞村党支部书记叶大星:村里新建的球场已在春节前对外开放,为老百姓提供了活动场所,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接下来,我们将在球场周边加强绿化和增设健身器材,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