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网上交易”模式开启!台山农村产权流转管理服务平台完成升级改造
  • 2022-01-30 09:23:11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近日,台山市启动农村产权流转管理服务平台升级改造亮屏仪式,农村集体资产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及手机端APP正式上线,农村集体资产资源开启“网上交易”模式。

微信图片_20220130091304.jpg

  台山市农村产权流转管理服务平台是农村综合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覆盖全市17个镇(街)。为顺应“集约化、互联网+”的电子政务发展趋势,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实现统一登录、统一管理、资源共享的高效、精准和实时监督,提升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水平。此次升级改造主要针对农村集体产权网上交易和农村集体资产监控这两个功能。

  台山市农村产权流转管理服务平台的升级改造,实现了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的全流程信息化管理,竞投人足不出户,也可在网上获取信息,从报名交易、缴纳竞投保证金到进场交易,极大降低了竞投人的交通、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既能规避现实线下交易出现的串标及围标等违法行为,又能支持多场交易远程异地同时进行,提高了交易效率,扩大辐射范围,吸引更多投资者开发我市农村集体资产资源,进一步促进我市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保值增值。

微信图片_20220130091441.jpg

  市农业农村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发挥农村集体“三资”监管职能相结合,积极打造台山市农村集体资产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不断优化该系统的功能,并在我市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逐步全面推行网上交易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