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启动 “四史”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 2021-10-27 10:23:28
  • 来源: 台山先锋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进校园,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我市在华侨中学举办“四史”宣传教育进校园“我为爸妈讲个事”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27101629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1027101639_副本.jpg

  活动中,来自台师高中和新宁小学的“红色宣讲员”杨瀚文和甄海涵分别给大家带来演讲《传承革命精神 共筑红色篇章》和《薪火相传学党史,童心向党筑未来》,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主办方还为台山侨中每个班级送上一套“红色礼物”——“四史”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学校将在思政课教学中强化“四史”教育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发动学生回家后和家人一起分享学习成果,达到“小手拉大手”共同学习目的。

微信图片_20211027101643_副本.jpg

  学生邝松辉:“四史”宣传进校园活动让我们知道中国共产党今天的成功与辉煌来之不易,了解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学习他们坚韧不拔,不怕牺牲的精神,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将来为社会作贡献。

  学生黄紫慧:学校有一个党史展览室,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到中国共产党的知识,今天这个活动拓宽了学习党史的渠道,让我们可以更好地学习党史。

  学生赵婉如:我现在是共青团员,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加入共产党,更好地为社会为国家作贡献。

  据了解,“四史”宣传教育进校园“我为爸妈讲个事”活动包括“十个一”,即读一套“四史”书籍、看一部红色电影、学一个红色人物、讲一个党史故事、写一个党史故事、唱一首革命经典歌曲、开一次主题班(团)会、上一次主题团课、出一期主题黑板报、参观一个红色教育基地。通过活动,让广大学子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