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四)
  • 2021-10-19 10:15:46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中国共产党台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汶村镇

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汶村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利用党委学、支部学,个人学、研讨学,专题培训班、“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进一步明晰思路、把准方向,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广泛深入宣传,掀起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镇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在深入学习、学以致用方面做表率,同时要指导督促分管办公室和驻点村(社区)学习,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充分利用室内室外显示屏、户外广告牌、社区宣传栏等有效宣传阵地,向辖区村民党员讲清会议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党代会精神有力落实。要主动对标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镇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以具体目标为导向,细化工作举措,在深化党代会精神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中不断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找准工作着力点,全力推动汶村整体发展再上新台阶。


深井镇

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深井镇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台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研实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图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学深悟透大会精神实质。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开展好理论宣讲,从深井未来发展、各村(居)身边事、民生福利等角度去解读报告。要系统谋划、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加快推进台山县人民政府成立旧址二期和三期项目建设进度,完善周边公共服务设施,结合镇海湾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盘皇岛项目,做优做强本地人文研学旅游体验精品品牌。积极对接做好广台高速台山至开平段建设的前期工作,推进镇内罗小线、小深线、岭小线等“四好农村路”建设,做好与广台高速的无缝对接,畅通镇内镇外交通公路网络。坚持“项目为王”,积极盘活那扶工业园区,以高新企业广东精英无机材料有限公司为龙头,带动更多企业进驻园区。抢抓革命老区发展机遇,以建设小江湖山美丽宜居乡村示范村为引领,以点带面,推进全镇乡村振兴。要对标一流、接续奋斗,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以良好党风政风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北陡镇

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台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干部大会

  北陡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台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干部大会,全力推动市党代会各项部署在北陡落地生根。

图片

  会议强调,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引导激励全镇上下奋发有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民为本,狠抓落实。增进民生福祉既是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出发点,也是落脚点,北陡镇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推进小城镇扩容提质。加快推进广富路、沙咀党群服务中心、南部自来水厂等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积极谋划建设南部大型停车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拓展渔农业休闲、红树林生态等多元化体验式旅游观光功能,发展乡村旅游新业态。抢抓机遇,促进高质量发展。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抓紧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盘活滩涂、咸围等资源,大力做好品牌特色资源招商。坚持“山海岛”联动高端发展,着力打造大湾区高端滨海旅游目的地。持续推进海豚湾、大河红树湾等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擦亮“北陡浪漫”旅游名片。


川岛镇

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川岛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台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图片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凝聚强大合力,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焕发新气象、实现新突破。并结合川岛镇实际情况,提出贯彻落实具体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落实“第一议题”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着力突显“党旗号”、下鸡罩山烈士陵园等红色元素,建强红色阵地,突出党建引领。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发展。强化旅游资源整合,以“双区”建设为契机,深化与省航运集团的合作,借助省港航集团平台优势,进一步提升川岛海陆交通、旅游景区等基础设施,助力西南部旅游集散中心发展。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教育、卫生健康、文化体育等方面实施好民生实事项目,健全完善社会保险、社会救助、社会福利“三大体系”,继续加大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坚持不懈筑牢安全防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重点落实港口、码头、流动渔船等领域管理,不断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构筑坚固的海岸防线,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川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