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深井镇:“筑巢安家”让组织生活更“走心”
  • 2021-08-30 15:59:42
  • 来源: 台山先锋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来,在台山市委、深井镇委的正确领导下,江东村党委积极探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模式、破解流动党员管理难题让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留学,让组织生活在流动党员中“走心”

  8月20日,为方便居住在台城的党员参加党内组织生活和党史学习教育,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和市党群服务中心的协助下,深井镇江东村第四党支部在市党群服务中心挂牌成立,并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10多名流动党员参加了会议。这正是江东村党委加强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掉队”、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推动了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图片



  会前,江东村党委副书记熊月芳为流动党员颁发“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学习礼包”,希望党员在新征程上,高度重视并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新发展理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学习礼包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江东村党委副书记熊月芳为参会党员朗读了《致江东村广大流动党员的一封信》,把信的意义传达给流动党员,让他们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等,切实提高流动党员们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积极定期参加党内组织生活,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随后组织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观看红色历史教育片《林基路》,开展自评和互相批评,党员互谈体会等系列环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


  图片


《致江东村广大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图片


深井镇江东村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最后,由江东村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刚强带领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支部组织管理,适时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建立完善流动党员常态化管理机制,切实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