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白沙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23 15:48:53
  • 来源: 白沙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20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陈健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仰东等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镇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汪作仁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820174024_meitu_1.jpg

  会上,陈健洪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同时,他对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五方面要求,强调:一是凡事讲政治,必须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自觉把讲政治融入党性锻炼全过程;二是谋事预则立,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新挑战与新机遇中,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三是处事有方略,掌握科学的方式方法,准确把握镇委中心工作,做到胸中有思路、眼里有问题、脚下有路子;四是遇事迎难上,面对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始终保持一股子干劲、闯劲、拼劲,敢于直面问题挑战,勇于破解难题要事;五是做事有结果,坚持结果导向,通过结果检验落实的程度、发展的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820174011_meitu_1.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汪作仁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点评,他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很充分,会议组织程序规范有序,会议过程党员严肃认真态度端正,检视剖析深刻,会议效果好,达到锤炼党性、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增进团结的效果。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以多种方式开展谈心交流、检视问题,做到常学常新,立行立改,确保组织生活会学习成效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