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科工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17 17:38:44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8月13日下午,台山市科工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林志华同志主持,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容志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洪娟同志到会指导。

1.png

  会上,林志华同志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提出了整改方向及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谈收获提高,对照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容志坚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发言认识深刻,态度积极认真,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中肯坦诚,听取意见真心诚恳,达到了锤炼党性修养、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干事热情的目的。为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容志坚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不断从建党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二要常态长效抓整改。要对查摆的问题进行再梳理,逐项分析研究,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问题解决到位。三要强化担当作表率。全体党员要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作表率,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