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17 11:28:09
  •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8月13日,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彭大荣、黄淑质、蔡红珍、黄沃旋、吴东文、陈迺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817112507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大荣讲授专题党课

  会前,彭大荣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感悟伟大成就、汲取前进力量,弘扬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把握‘九个必须’、奋力开拓新局”三个方面给市人大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817112511_副本.jpg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会上,彭大荣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并联系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盘点和检视。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高通华报告了上半年机关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作个人检视发言。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使本次会议真正起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作用。

  会议强调,市人大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代表建议办理等按时按质完成,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牢记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并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自身差距与不足,列出整改清单,压实责任、立行立改,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