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 2021-07-19 09:45:30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19093846_副本.jpg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向“一带一路”亚太区域国际合作高级别会议发表的致辞精神,以及台山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会议要求,要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把民生实事办好,今年实施的180件民生实事已完成97项,要抓紧推动剩下的83项民生实事,确保10月底前全部完成。要大力推动更高层次开放。积极拓展多元市场,抓住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签署实施和中欧全面投资协定(CAI)签订的机遇,加强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合作。强化对外交流合作,加快侨梦苑(江门台山园)建设,把台山华侨创新创业中心打造成为投资兴业、凝心聚力、宣扬文化、创新发展的“四大平台”,招引更多海外人才回国创新创业。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狠抓水运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确保企业进口不受影响。

  会议审议了《台山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评定分离”改革试点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