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台山检查指导
  • 2021-07-16 09:56:45
  • 来源: 市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近日,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阳带领指导组成员到台山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台山市领导刘利元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16094716_副本.jpg

  指导组首先来到台城街道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桂水村,现场察看村容村貌以及片区党校建设情况。桂水村将党校建在“家门口”,让农村党员群众就近接受教育和培训,通过“党史教育+技能培训”模式,让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此外,桂水村还大力推进“村厕所改建”“党建小菜园”等民生微实事项目,以“小切口”看“大变化”,不断提高党员群众思想政治水平和农村基层治理水平。

  随后,指导组来到都斛镇林基路红色教育基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实地参观林基路故居、纪念公园以及党员培训基地“初心讲堂”。指导组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发扬好林基路烈士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铭记他为新中国建立所作出的伟大贡献,结合林基路事迹,在“初心讲堂”多开展“四史”教育,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汲取伟人力量,并将其转化为工作岗位上的生动实践。

  在海宴镇五丰村,指导组认真了解海宴华侨农场归国华侨在国家帮扶下,通过奋斗而过上美丽富足生活的历史,充分肯定当地政府及五丰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绩。指导组认为,归国华侨“感恩亭下学党史”活动,将“党史”和“侨史”融合,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生动展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