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 2021-07-15 17:05:24
  •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7月12日下午,台山市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人大机关党组成员、机关支部委员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5165540_副本.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机关以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平台载体、提升教育成效为抓手,出台实施方案、细化工作安排、加强宣传引导,开展了专题研讨、专题报告会、主题党日、庆祝建党百年等一系列活动,监督推进市十大民生实事、民生“微实事”按时按质进行,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运用到人大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中来,通过学用结合,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台山“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人大行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市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任务和有关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聚焦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及时反映指导情况,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本地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走深走实。三是要突出重点,认真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的“五项规定动作”,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要求的“六个一”工作事项以及江门市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下一步,市人大机关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和第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学习实效、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