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巡回指导
  • 2021-07-15 15:31:41
  • 来源: 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7月9日,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发改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市发改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啟辉同志汇报了市发改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发改局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江门市委、台山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对标对表,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同发展改革工作统筹推进,创新学习方式,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俊儒对市发改局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任务和有关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压紧压实责任,推动贯彻落实的任务,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学习教育实现“动起来、活起来、热起来、干起来”;三是突出重点,认真贯彻好、落实好省委、江门市委、台山市委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下一步,市发改局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坚决落实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把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