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 2021-10-18 10:07:33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新冠疫苗合作国际论坛发表的书面致辞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台山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台山市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8095605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强来(返)台山人员管理,强化交通、医疗、商业、娱乐等重要重点环节防控,并加大疫苗接种动员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打好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紧紧围绕《2021年台山市全面深化改革任务清单》的105项工作任务,压实责任、协调联动,逐项抓好改革任务落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制度支撑;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按要求推进“双减”工作,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大力加强红色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各镇(街)、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把学习实效转化为工作实绩,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到经济社会事业建设上来,努力走出一条彰显台山特色的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贯彻落实。各镇(街)、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十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逐项研究细化工作落实措施,排出“时间表”,绘出“作战图”,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重点举措都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