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城街道举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任仪式
  • 2021-08-19 17:07:04
  • 来源: 台城街道党工委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不断标准化规范化,8月13日下午,台城街道举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任仪式。台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革锋、台城街道党工委委员袁彩凤、台山市委组织部组织三股股长黄一平、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新选聘的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等30余人参加仪式。

图片

  受聘仪式上,台城街道党工委委员袁彩凤宣读了有关党建指导员选派文件,参会领导为新选聘的党建指导员颁发了聘用证书和党务工作用书。此次选聘的7名党建指导员,都是从街道的年轻干部员工中精心挑选的,政治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有一定的党建工作经验,将会有效促进台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

▲为党建工作指导员颁发证书

  新选聘的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及两新党组织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建指导员代表黄锦溢表示,将不折不扣把上级的要求精神落到实处,用心用情做好企业党员职工的思想道德教育,使党建深入人心,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抓好党建,就是给企业发展加分。

  非公企业党组织代表徐爽从创新政治理论的学习形式、疫情防控下如何凸显党员干部的作用、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如何相互促进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台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革锋同志围绕台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重点工作任务,向新选聘的党建指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当好方针政策的“宣传员”。找准党建工作与两新组织发展的结合点,每月不少于1次深入两新组织指导党建工作,了解经营情况。

  二是要当好组织建设的“指导员”。指导两新党组织不断优化组织设置,强化对两新组织党内活动的指导,让党建与企业文化有机结合。

  三是要当好推动发展的“服务员”。要为政府、企业、员工之间架起沟通、服务的“连心桥”,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维护合法权益,尽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会上,市委组织部三股股长黄一平主讲了《如何在非公企业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从非公企业党建是什么、新形势下非公党建的要求是什么、应该如何提升非公企业党建质量三方面进行了解读,为两新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拓宽思路。

图片

  台城街道党工委将进一步通过严格考核和加强监督等措施,管控指导员工作的过程和成效,定期开展党史教育等专题培训,引导企业设立“党员先锋岗”,组建“党员突击队”,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充分发挥好党建工作指导员的“三员”作用,及时解决党建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党组织与两新组织工作上融入、组织上融合、关系上融洽、政策上融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