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 2022-06-15 10:03:24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劲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调度经济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5095412.jpg

  会议要求,加强思想锤炼,重视团员、青年干部政治思想引导,引领他们胸怀“国之大者”,落实使命担当。要充分利用红色现场教学点,加快打造台山青年运动史红色教育路线,让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要重视思政课教育,教育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少年群众基础。做优青年服务,利用大广海湾青创智谷、侨梦苑(台山分园)等平台,用好用活人才招引政策,为人才创业就业提供生活配套服务。强化能力锻炼,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青年干部要强化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为我市发展破解难题,为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紧盯工作目标,想方设法完成上半年工作任务。推动政策落地,积极贯彻落实江门市148项稳增长举措,尽快细化、完善我市工作任务及措施,推进惠企利民政策“精准推送”“免申即享”“直达快享”。发挥中小微企业服务专班作用,协调解决企业用地、用电、用工、融资等方面问题。要大力促进投资,用好集中办公、项目并联审批的工作专班,力促项目提速。大力推进通用机场、RCEP经贸科技文化合作交流中心、海豚湾等重大项目前期工作,争取上半年取得阶段性实际进展。

  会议还听取了耕地保护相关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