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 2023-01-16 09:21:22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劲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2022年度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全市燃气安全工作。

  0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站在新起点取得新成绩。在过去的5年间,我市始终做到厚积薄发、蓄力前行,七大专业产业园基础夯实,城乡面貌变化翻天覆地,为我们接下来抢抓发展机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市上下要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起点上真抓实干、乘胜追击、接续奋斗。要锚定工作重点,面对新机遇取得新突破。大力推进七大专业产业园建设和招商引资,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实现以大项目推动大产业发展。抢抓机遇,多措并举用好房地产利好政策,全力做活房地产市场,力促我市房地产库存消化周期下降。要强化履职担当,围绕新要求取得新提高。围绕“六个更好统筹”创新工作思路,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创出台山好做法。要强化督查问效,确保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以及指标任务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好安全“铁闸”。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各镇(街)、各部门要加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全面强化燃气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我市安全形势总体稳定。要斩断事故“链条”。有关部门要加大燃气企业、汽车加气站、燃气设施管网等检查力度,加强监管非标灶、管、阀等燃气工具的生产、流通环节,从源头上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做好燃气炉具安全使用宣传,定期开展入户排查,消除燃气泄漏、煤气中毒风险隐患,通过层层抓落实,以严格措施扎实推进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我市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