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 2022-12-12 09:10:05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劲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212091059.jpg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坚实践行新党章。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与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勇立潮头,敢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台山各项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要打好侨牌,助力铸就新辉煌。加强文物保护,积极开展对老城中心区、西宁市街区规划修编工作,持续做好历史文化街区更新修复和历史建筑加固修缮工作。近期重点抓好唐人街主题街区改造工程的收尾工作,推动实现老城市焕发新活力。擦亮特色品牌,充分盘活我市资源,推动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发展优势。讲好侨乡故事,大力挖掘银信历史价值,创新银信传承形式。要精准发力,推动“三农”新发展。保障粮食安全,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强化农业科技支撑,健全完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不断提升粮食安全水平。发展现代农业,紧扣“一园四区”规划要求,高标准打造预制菜产业园,提速建好省农产品加工示范区、大湾区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升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高质量打造川岛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提质乡村环境,高质量建设乡村风貌提升示范片,加快建成“多彩台山 魅力侨乡”乡村振兴示范带。加强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提升薄弱村经营性收入。

  会议还审议了《台山市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2021-20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