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 2022-11-28 14:51:49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劲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消防安全工作,对下一阶段经济形势进行分析研判。

微信图片_20221128144907.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排查整治,迅速开展厂房仓库、物流仓储等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促工厂企业压紧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电焊等特殊工种管理,杜绝违规作业,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要加强执勤备战,盯牢重点场所,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执勤备战工作。要强化宣传教育,紧扣“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深入开展消防宣传“五进”活动,切实提升企业、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形势,认真分析、精准施策,制定详细的时间节点和任务安排,竭尽所能、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抢抓项目,全面落实好上级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抢抓四季度施工黄金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在建项目早日完成,后进项目赶上进度。同时,在招商过程中,要加强统筹、优化服务,力争做到拿地即开工,确保项目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为我市建设发展提供强力支撑。此外,还要总结提炼今年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上的工作亮点,为明年全市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加紧研究制定明年行动计划和政策措施,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顺利开局。

  会议审议了《台山市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