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
  • 2023-05-24 09:22:12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5月21日,在集中收听收看江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部署推进专题会议后,我市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邝世铭、黄旭晖参加会议。

  02.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决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镇(街)、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对各个领域进行一次全方位的“体检”,找出薄弱环节,迅速加以补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夯实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重点领域,以更实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省、江门市各项具体措施,紧盯工贸、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和渔业船舶、消防、城镇燃气、建设施工、危化品非煤矿山、旅游安全等重点领域,密切关注辖区内的河流、水库、山塘、积水坑等易发生溺水事件的隐患点,按照“企业自查、部门检查、政府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彻底排查整治重大安全隐患,真正使重大隐患得到整改、重大风险得到管控。要强化工作部署,以更大力度推进专项行动实施。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主动靠前、主动监管,宁可抓重、不可抓漏。对排查出的重大隐患要建档入库,严格按照“五落实”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做到明确整改责任、时限、措施,完善闭环销号机制,运用好挂牌督办等手段推动重大事故隐患彻底消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