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城】“美翻了我的村”——幸福北坑 宜居乡村
  • 2023-06-05 17:35:59
  • 来源: 台城街道办事处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图片1_副本.png

利用 G240国道、北坑工业大道、长兴工业园区辐射作用,坚持走工业强村道路

  作为广东省文明村,台城街道北坑村始终坚持党建为引领,秉持“工业立村、工业强村、工业富村”理念,依托长兴工业园区大力发展集体经济,持续优化乡村人居环境,扎实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戏曲下乡文艺汇演、“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农民读书会、宣传教育科普等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擦亮乡村生态“美底色”,增强文明乡风“精气神”。

  现在的北坑村宜居宜业,工业更强了,村子更美了,村民更富了,乡风更加文明了,正向着“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方向持续迈进。

图片2_副本.png

升级改造西安村村场,以乡风文明建设为抓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图片3_副本.png

南胜村合理利用土地资源规划停车位

图片4_副本.png

新增的建筑墙绘为北坑村带来新活力

图片5_副本.png

▲利用南胜村文化楼改修成北坑村村史馆

图片6_副本.png

台城街道北坑村建有休闲公园

图片7_副本.png

北坑村完善公共基础设施,为村民提供休闲健身场所

图片8_副本.png

在农家书屋开展“趣享阅读 幸福邻里”读书会活动

图片9_副本.png

开展“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

图片10_副本.png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1_副本.png

在文体小广场举行文艺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