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水步】少年儿童心向党 禁毒宣传进校园
  • 2023-06-05 08:52:43
  • 来源: 水步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近日,水步镇独冈社工点联合镇综治办、晨光社工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双百”社工和禁毒志愿者向同学们普及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切实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能力,树立青少年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活动现场设置有禁毒飞行棋、禁毒投篮、禁毒知识连一连、禁毒宣言共四个游戏摊位。在社工的带领下,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与到形式多样的游戏挑战中,只要集齐游戏印章,便可以领取大礼包一份。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充斥到校园的每个角落。游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驻足不愿离去,表示此次寓教于乐的活动十分新颖。

  通过别开生面的“六一”儿童节禁毒游园活动,同学们不仅体验了游戏的乐趣,还在娱乐互动中学习到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增强了自身识毒防毒拒毒的思想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601145222.jpg

▲“双百”社工和禁毒志愿者向同学们普及毒品的种类

798463b69c2b1ec57e6a1854311655a1.jpg

▲禁毒投篮游戏

c8ecf3d05040607178c1441a89061c71.jpg

▲禁毒宣言游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