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走在前列建新功,担当作为绽青春” ——川岛镇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
  • 2023-05-26 09:26:45
  • 来源: 川岛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暨“五四运动”104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镇青年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开创我镇工作新局面的磅礴力量,川岛镇团委组织全镇青年前往川岛镇上川岛开展“走在前列建新功 担当作为绽青春”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

  探寻印记,弘扬海丝文化

  当天上午,川岛青年齐聚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在解说员的引导下领略上川岛在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中外贸易往来和文化交流中的重要作用和历史人文价值,了解上川岛在东西方社会、文化、政治以及贸易方面的碰撞与交流。

图片1.png图片2.png

  亲近自然,沉浸生态川岛

  了解海丝文化后,川岛青年到达上川岛猕猴省级自然保护区,在这里,他们融于“广东十大最美森林”,观赏猕猴嬉戏;在科普宣教中心学习认识标本,寓教于乐感受山林野趣,深深沉浸于山海相连的“生态美”中。

图片3.png图片4.png

  创文有我凝聚青春力量

  下午,川岛青年来到飞沙滩景区开展创文活动,他们充分发挥共青团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用切身行动在晴日下净化沙滩,守护美丽海滩,为擦亮川岛滨海旅游招牌,建设和美川岛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5.png

  青春正好,点燃奋进之火

  稍作休整后,大家齐聚飞沙滩开展联谊游园活动,通过烧烤、游戏等丰富活动进行深入交流,也为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图片6.png

  本次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让川岛青年在倾听、接触中学习,在创文活动中展现青年力量,在趣味活动中加深情谊。镇团委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川岛青年振奋精神,在下一阶段的奋进之路勇毅再出发,开新局,创新篇,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