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都斛】为老兵健康“护航”!台山市都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 困难老兵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志愿服务活动
  • 2023-05-25 17:30:15
  • 来源: 都斛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老兵身体健康,营造尊军崇军浓厚氛围,5月24日,台山市都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都斛卫生院为困难老兵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志愿服务活动,让老兵们确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c18.jpg


  体检现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做好热心引导的同时,针对体检项目和相关要求对退役军人进行耐心解释。医务人员耐心细致接待每一位退役军人,询问过往病史,重点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类身体保养、慢性病治疗等问题,并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给予指导性的建议,提醒大家合理调节饮食和生活习惯。本次体检的项目涵盖了老年人常见的“三高”疾病: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还有基础内外科、血常规、肝功能、心电图、腹部超声等多方面的检查。


c19.jpg


c20.jpg


  “现在政府还是非常关心我们,过年过节都要慰问我们,还能享受免费健康体检,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接受体检的退役老兵张大爷高兴地说。


c17.jpg


  他们曾把青春献给了国防,今天我们守卫他们的健康。本次“关爱老兵 健康护航”免费体检活动有效保障了退役军人身体健康,同时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都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多元化地开展“一月一活动”“一月一帮扶”等拥军优属活动,以实际行动扛起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使命担当。


来源:都斛镇公服办

编辑:都斛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